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2018高职分类考试可填80个志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22 03:50:08 | 记者:李星婷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我市2018高职分类考试于上周末结束。3月21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2018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将于4月初进行,实行志愿组合和一档多投的方式,考生可填报80个志愿。为方便考生全面了解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市教育考试院也举办了网上咨询活动。

据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消息,我市2018高职分类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4日18点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重庆招考信息网,凭考生号和报名时的密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18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7日9点至4月8日18点,全市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的网站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重庆招考信息网。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高职分类考试分普高类和中职类。其中,普高类考生的志愿表设置专本贯通(30个志愿)和高职段(设50个志愿)两个批次的志愿;中职类考生志愿表设置应用型本科批(设30个志愿)和高职专科批(设50个志愿)两个批次的志愿。也就是说,参加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可填报80个志愿,每个志愿均为1所高校+1个志愿。

据悉,为方便考生全面了解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市教育考试院还举办了“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网上咨询时间截至22日17点,咨询网站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重庆招考信息网。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