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二十四家企业进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
来源:渝北时报
时间: 2018-03-21 11:48:52 | 编辑:姜雅娟

     近日,重庆市科委发布了《关于2018年第一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此次全市共有388家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渝北区企业有24家。

  渝北区入库的24家企业,主要涉及智能制造、大数据、互联网、节能环保等产业。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能得到什么优惠?据市科委介绍,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可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75%在税前加计扣除;已形成无形资产的,可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研发费用包括人员人工费用、直接投入费用、折旧费用等。

  根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试行)》及《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开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企业自主评价、评价工作机构审核、市科委汇总复核等程序,市科委还公示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2018年第二批426家拟入库企业名单,渝北区有25家企业进入名单,这些企业主要涉及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等产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