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深刻领会把握 认真践行做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6 04:55:56 | 编辑:王俭林

市委党校组织2018年第一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重庆日报讯 3月12日-13日,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2018年第一期主体班10个班次,分班分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这次专题学习,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一是增强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明确了重庆各项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三是深刻认识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强化了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的政治责任;四是深刻认识到“讲法治、立政德”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激发了加强学习、提升执政能力和党性修养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五是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

(杨弘毅 唐若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