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四公里枢纽站推出多条旅游班车线路 可前往万盛黑山谷、酉阳桃花源等多个景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5 03:56:03 | 记者:夏元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3月13日从四公里枢纽站获悉,为方便市民春季踏青出游,该车站将陆续推出发往万盛黑山谷、酉阳桃花源等多个景区的旅游班线。

目前,四公里枢纽站已开通发往武隆仙女山景区的旅游直通车。从下周起,车站将开通前往万盛黑山谷、奥陶纪,彭水九黎城、摩围山,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的旅游班车。这些旅游班线运力为50座以上车辆,执行定时发车,预计今年上半年,该车站旅游班线将覆盖渝东南主要景区。

此外,到南川、綦江方向的乘客也可在四公里枢纽站乘车。这两条线路均实行滚动发车,发往綦江的客运班线票价为每人16元,票价比春节前降价了11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