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武隆:区实验小学家长学生携手为春天添绿 家长学生携手为春天添绿
来源:武隆报
时间: 2018-03-13 16:02:58 | 编辑:姜雅娟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黄 琼/摄)

  3月10日,在第40个植树节前,区实验小学的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在龙山公园开展以“同种亲情树,共筑幸福家”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地球母亲再添150余棵新绿。

  当天一大早,孩子们拿着准备好的水桶和铲子来到了植树现场。来自该校一年级10班的周熙蕊今年只有六岁半,虽然这次是她第一次参加植树节,但挖土、栽苗、培土、浇水等环节一样不少。

  爱护环境,从小做起。“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能让孩子感受劳动的快乐,还能提高他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意识。”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不少家长表示,他们和孩子们携手植树,保护武隆的生态环境,武隆的明天会更多姿多彩。

  据了解,在家长和孩子们的齐心协力下,当天共种植了150余棵香樟树,每个家庭还在自己种下的树上挂上“同种亲情树,共筑幸福家”的小卡片,看着一棵棵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家长和孩子们都收获良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