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来渝举行旅游推介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0 04:48:33 | 记者:韩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韩毅)3月9日,乌兹别克斯坦来渝举行旅游推介会,诚邀重庆市民探访魅力丝路古国,体味历史的厚重。

乌兹别克斯坦地处中亚地缘中心,拥有超过7300个文化遗址。特别是希瓦、布哈拉、撒马尔罕和塔什干四座古城,拥有许多珍贵的世界文化遗产和建筑古迹,堪称丝绸之路上的明珠。近年来,乌兹别克斯坦围绕名胜古迹、自然生态、教育活动、民族文化、美食等多个领域,大力开发精品旅游产品,致力于打造国际级旅游品牌。

推介会上,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人士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双方开展旅游合作市场前景巨大。乌方为争取更多中国游客的关注,做出了很多努力,如简化入境旅游签证政策,针对中国游客的习惯,提升旅游餐饮、购物体验等。

据了解,目前乌兹别克斯坦一家旅行社已推出一条赴乌旅游线路产品,行程8天7夜,从西安发团,游览希瓦、布哈拉、沙赫里萨布兹、撒马尔罕、塔什干等精品旅游区,40人团的价格仅为530美元/人(不含机票、签证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