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津:打造干净旅游小镇 四面山启动综合管网改造
来源:华龙网
时间: 2018-03-09 15:05:24 | 编辑:姜雅娟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逐步提高,合理设置综合管网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安全与生存。为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旅游小镇,让重庆江津四面山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新鲜,人们居住更舒心,四面山启动了旅游小镇综合管网改造工程。

     挖掘机正在进行管沟挖设 王凤 供图

     据悉,本次综合管网改造工程分为三大类,分别是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雨水冲沟工程、电力通讯工程。施工范围为四面山场镇建成区及规划区,面积约2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管网改造总长度12.23km,防洪及雨水工程改造中共改造六条排水冲沟,总长为4.03km;强弱电入地改造工程采用电缆沟,电力排管和通讯排管相结合的铺设方式。

挖掘机正在工作王凤 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施工方已于2月21日进场,2月25日开始对施工区域进行管沟挖设,目前,管沟挖设以及防护围挡的设置基本完成,预计5月底完成场镇主干道的管网下地,6月底全面竣工。 在此,提醒广大前来四面山旅游的朋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小心驾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