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全市首批户外全媒体阅报栏在九龙坡区投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09 04:48:08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三月八日,杨家坪步行街,市民正在户外全媒体阅报栏前读报。通讯员 周邦静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莎)3月8日,全市首批户外全媒体阅报栏在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正式投用,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记者现场见到,户外全媒体阅报栏与传统阅报栏不同,下方橱窗张贴着重庆日报等党报党刊,上方则用LED屏幕代替广告灯箱,除播放主题宣传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外,还在早中晚实时转播中央电视台、重庆卫视等电视台的新闻节目。

据了解,九龙坡区还在九龙广场、九龙滨江广场建起了4块这样的阅报栏。下一步,户外全媒体阅报栏还将出现在石桥铺商圈、巴国城等地,更全面、多角度传播党的声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