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荣昌清升镇:樱桃花开迎春来
来源:华龙网
时间: 2018-03-07 15:24:54 | 编辑:姜雅娟

 

       离春日的万紫千红还差了些许时日,然而,樱桃花已经急切地抢占了先机。

  6000余亩樱桃花提前绽放。通讯员 吴玲供图

    连日来,持续的晴好天气,让重庆荣昌区清升镇古佛山山上6000余亩樱桃花提前绽放,灿烂热烈,美不胜收,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团团簇簇的樱桃花挤满枝头。通讯员 吴玲供图

    樱桃素有早春第一花的美誉,团团簇簇的樱桃花挤满枝头,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也悄然传递着春的气息。远远望去,樱桃花环绕错落有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如同一幅美妙的山水画。樱桃树下,游客漫步于林间小道,拍照留影。

  团团簇簇的樱桃花挤满枝头。通讯员 吴玲供图

    据了解,樱桃花花期为一周,据当地的农民介绍说,樱桃花开后,一个月樱桃就红了,预计4月中旬樱桃就能成熟;届时,游客可以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樱桃花传递着春的气息。通讯员 吴玲供图

  近年来,清升镇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