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展演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周尤 编辑:周游

POST TIME:2018-03-06 04:08:11

三月五日,璧山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民捐赠旧衣服。(璧山区文明办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3月5日上午,由璧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区妇联主办的“向春天报到·我身边的雷锋”——“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小城故事·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展演在璧山区文体广场举行,附近群众、志愿者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璧山好人多又多》《神秘的新年红包》《雷锋就在我们身边》等一个个好人故事娓娓道来,现场观众都被这些平凡人的大爱所感动,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5个专业志愿服务队和15个镇街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展示了各自队伍的服务成效和特色项目,并发布了本年度的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此外,主办方还搭设展台,开展免费手机贴膜、免费理发、旧衣服捐赠、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