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祝贺!酉阳妹子上央视节目黄金100秒挑战成功!
来源:酉阳新闻网
时间: 2018-03-06 14:36:23 | 编辑:姜雅娟

  刷圈了,刷圈了!

  昨天起,名堂君的朋友圈就被酉州城事APP刊登的《今晚7:30守住CCTV_3,看酉阳美女冉义华挑战黄金100秒》刷屏了。

640

  于是乎,昨天晚上7:30,大多数酉阳人都在收看中央电视台3频道,欣赏酉阳妹子在央视舞台的风采。如果你没有收看,那真的是有点遗憾哦。

  还好,名堂君为你准备了回放,这次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7点30分,央视人气节目《黄金100秒》准时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就是咱们酉阳妹子冉义华,她身着苗族盛装,唱着酉阳民歌《栽秧歌》出场,美丽的服装、靓丽的歌声惊艳了全场观众。

  冉义华在现场还教主持人杨帆跳起了土家摆手舞,那欢快的场面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土家文化的魅力。

640 (1)

  挑战过程中,冉义华以一曲土家民歌《山里女人喊太阳》成功挑战黄金100秒,获得了金项链。

  据名堂君打探,冉义华是县旅游局一名职工,从小就喜欢唱歌,她在唱歌领域获得的成绩和表彰也是不计其数。

  同时,她热爱家乡,常常把自己的爱好与旅游宣传相结合,不放掉任何一个宣传酉阳的机会。

  每次外出,她常常通过歌声让大家了解酉阳民风民俗。这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她再一次通过歌声和舞蹈把美丽多彩的酉阳展现在全国观众眼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