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办学条件持续改善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3-06 09:35:16 | 编辑:李振兵

  近年来,綦江区持续加大教育民生工程投入力度,积极改善城乡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满足广大群众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2017年,綦江区完成了通惠中学、石壕中学、隆盛小学等5所中小学新建和沙溪小学、营盘山小学、职教中学等8所中小学扩建工程,新增校舍面积9.5万平方米,惠及师生1.5万余人。

    图为2月28日拍摄的隆盛小学,该学校于2017年修建竣工投用。

  记者陈正策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