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爱心淘宝日”善款用于扶贫帮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06 04:09:03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3月5日,渝北区龙山街道龙脊广场,“爱心淘宝日”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首席记者 崔力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莎)3月5日,渝北区“3·5学雷锋”启动仪式暨“爱心淘宝日”集中示范活动在龙脊广场举行。

“爱心淘宝日”现场设置了20个摊位的义卖集市和志愿服务集市,暨华中学、金港国际实验小学、渝开学校、龙溪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等5所学校带来了草编、版画、剪纸、陶艺等精美的手工艺品,龙山街道居民也将部分旧衣物、小家电、蔬菜、绿植等物品进行现场义卖。当天筹集到的1万多元善款将捐献给重庆慈孝文化促进会,用于扶贫帮困、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项目。

昨日,渝北区龙山街道的龙脊广场也成为全市首个志愿服务广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