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共建美丽涪陵幸福涪陵
来源:巴渝传媒网
时间: 2018-03-03 07:04:42 | 编辑:李振兵

2月11日下午,涪陵区召开重点企业、外来企业迎春座谈会,大家一起畅叙友情、交流体会,共商发展大计。区委书记周少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少政指出,涪陵是企业家的“乐园”和“福地”,全社会形成了尊重企业家的共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政务环境。涪陵还有励精图治的企业家群体,大家抱团发展、互相补台,展现了包容的企业家精神。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推动了涪陵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周少政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拼搏,聚精会神抓好发展。他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突破,聚焦“高质量发展、供给侧改革、智能化引领”,注重改革开放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三要在做好“三篇大文章”上有新贡献,严格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构筑绿色屏障、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绿色家园中主动担当。四要在企业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更加注重守法经营、诚实守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周少政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企业无小事”理念,各级各单位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他也希望企业家多提意见、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共同推进美丽涪陵、幸福涪陵建设。

座谈中,8家企业代表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海波讲话。区领导李景耀、徐志红、刘康中、田景斌、夏艺、姚明勇、赵昌辉、李顺、钟涛、陈凤华、周勇、阳森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