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长寿区新市街道“廉政故事月月讲” 增强党员干部崇廉思廉守廉意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28 02:39:58 | 记者:周尤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尤)“作为家中‘半边天’,我一定要把好‘廉政门’,吹好‘廉洁风’。”日前,长寿区新市街道开展“廉政故事月月讲 清风化雨润万家”主题活动,河石桥社区主任张小明的妻子吴兰在听完廉政故事后,深有感触地说。

新市街道纪工委书记向青介绍,近段时间,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崇廉、思廉、守廉意识,筑牢家庭廉政防线,新市街道党工委精心收集整理了“卞皇后洁身自爱”“杨震暮夜却金”“一代廉吏于成龙”“当代焦裕禄廖俊波”等党员干部群众耳熟能详的廉政故事,编印成《廉政故事会》,由党工委书记带队深入9个村(社区)进行广泛宣讲,让村(社区)党员干部及其亲属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这种教育方式很接地气,故事又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新市街道新同村党支部书记方海平在听完宣讲后说。

向青表示,下一步新市街道纪工委将借助新媒体平台,继续讲好廉政故事,把廉洁之风送到千家万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