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潼南区 九龙山“变身”大公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24 02:18:35 | 记者:王翔 通讯员 陈靖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翔 通讯员 陈靖)2月22日,在潼南城区郊外的桂林街道九龙山上,1000余当地干部群众前往这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这次的义务植树活动,我们与正在全力打造的森林公园结合起来。既能为植树造林提供一个较好的‘施展空间’,还能真真正正为绿化家园增添一份自己的贡献。”潼南区委负责人说,九龙山主植树点栽种树木以黄葛树、黄槐花、红叶石楠、侧柏等乔木为主,共栽种8000余株,让原本灌木杂草丛生的九龙山,一下披上了绿装,等以后续修建一些便道等配套设施,就能变成一个大公园。

当地村民们看到这么多志愿者来到村里,也纷纷拿起工具,加入其中。

22日当天,潼南区、镇街、村(社区)共11000余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绿化面积达1100余亩,栽种树木达10万余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