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南川节后举办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90家企业提供5100余个岗位 助返乡人员就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24 02:07:06 | 记者:黄乔 | 编辑:周游

二月二十三日,南川市民在家门口挑选自己满意的工作。特约摄影 瞿明斌

本报讯 (记者 黄乔)2月23日,南川区2018年春季现场招聘暨返乡创业推介会在南川区鼓楼广场举行,现场共有90家企业,提供了5100个岗位,包括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餐饮业等,薪资主要集中在1500-4000元不等。

此外,这次招聘会还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过剩产能职工、建卡贫困户家庭和视力、智力、手残除外的残疾人等,推出了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

重庆日报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一家轮毂制造企业,抛出了质控部主任、检验员、外销业务员、调机员等12个职位,开出的薪资为每月2500—6000元不等,同时提供食宿、全勤奖、年薪假等福利,并购买五险。

46岁的张方啟是南川区德龙镇人,在上海打工已经有11个年头。“父母年纪大了,需要照顾。”在招聘会现场,张方啟向几家制造企业投了自己的简历。他告诉重庆日报记者,“我希望能找到一份月薪4000-5000元,并购买五险的工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