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央视记者走进“江小白”
来源:江津报
时间: 2018-02-23 09:27:56 | 编辑:李涵叶

  2月22日,开年的第一天上班,中国国际电视台(前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的3名新闻记者走进我区白沙园区“江小白”生产基地,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采访,向全世界揭开这家企业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神秘“面纱”。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刘杨表示,他们将从“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3个关键词切入,着重了解“江小白”的创新口味、创新营销模式,向国外展示我国典型的创新企业。随后,他们走进酿酒车间、生产车间,从研发、生产到包装、销售,全面而深入地探寻“江小白”的生产过程。

  “江小白”一直致力于中国酒“利口化、时尚化、国际化”的研究与创新,制定并推出了中国酒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SLP产品守则”,即酒应当适宜消费者口感。为实践“SLP产品守则”,让消费者体验更适宜口感,“江小白”从原料、工艺、度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始终坚持用高粱做酿酒唯一原料,最终酿得具有天然纯粹、酒香淡雅、入口顺滑、口感绵甜的“重庆高粱酒”。

  近年来,“江小白”不仅在做产品,也在做文化。该企业结合产品主义与品牌文化,推出了“约酒大会”“YOLO音乐现场”“JUSTBATTLE国际街舞大赛”“江小白JOYBO街头文化艺术节”和《我是江小白》动漫等品牌活动,向消费者带来愉悦感受的同时,创造了潮酷时尚的品牌文化。

  “这种十九大召开之前的预热采访非常好,可以让国外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在社会、经济、文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变化,非常接地气,让国外看到我国创新发展的具体实例。”采访中,刘杨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