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听一次,醉一次” 山城曲艺惠民演出闹新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9 01:46:50 | 记者:强雯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强雯)四川清音、扬琴、评书……2月17日,大年初二下午两点,阳光轻暖,在较场口日月光广场,一场由重庆市曲艺团带来的“闹新年·颂祖国”文艺惠民演出,为红红火火的春节增添了无尽喜悦。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露天舞台已被来往的人包围得水泄不通,欢快的开场舞《花开富贵》掀起了热浪,相声《口吐莲花》让台下的观众笑个不停,四川评书《方言趣谈》让外地游客也乐得学起了几句方言。四川清音《雾云霞》,用高亢清丽的歌声,让市民们连连称赞。魔术《奇幻冒险》,让大人孩子们都瞪大了眼睛。

“五千年的黄河水,流淌着一个梦……”最后,奔放热情的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翩翩起舞的演员,激昂的音乐,带动着现场观众共同高唱,“再用劳动和汗水,共圆中国梦。”

据悉,2月21日,重庆市曲艺团还将在巴南区鱼洞给市民带去一场文艺惠民演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