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大渡口区、九龙坡区纪委监委送出特殊新年礼物 廉洁慰问信助力“铁军”家风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8 01:39:31 | 记者:周尤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尤)“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锐意进取和辛勤付出,离不开所有家人的理解支持和默默奉献……”近日,大渡口区、九龙坡区的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都收到了一封来自区纪委监委的廉洁慰问信,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在纪检监察干部家庭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渡口区纪委驻区人力社保局纪检组组长匡宗春说:“简短的一封慰问信,既传递了节日的温暖,又体现了组织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的关心和厚爱;既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又吹响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号角,让人干劲倍增。”

“丈夫是纪检干部,我平时只知道他忙,看到信里写的那么多成绩也有他的一份功劳,感到十分光荣和欣慰。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一定时刻提醒他要做到正人应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九龙坡区某纪检干部家属表示,慰问信中不仅传递了浓浓的新春祝福,同时还号召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们当好“廉内助”,树立好家风,筑好廉政防线。

据介绍,发慰问信一方面是想让家属们了解纪检监察事业,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从“家庭助廉”的角度出发,延伸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触角,通过“8小时以外”重大活动重要事项报告、重要节点提醒和开展家访等具体措施,督促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家庭圈”,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