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和人民在一起
来源:央视网
时间: 2018-02-17 10:43:34 | 编辑:李振兵

央视网消息:又是一年团圆时。

一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赶赴各地考察民生。谆谆教诲、深情嘱托,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他和人民在一起的宝贵记忆。

河北张家口,他看望慰问困难百姓;中国政法大学,他深情寄语有志青年;山西忻州,他鼓励村民脱贫致富……

2017,长长的记忆,温暖的记忆。央视网用声画影像,带你重温过去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在一起的宝贵瞬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