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中国短道、花滑今日放手一搏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2-17 02:16:43 | 编辑:王俭林

中国军团将在17日的平昌冬奥会赛场迎来三次冲击奖牌的机会,短道速滑的周洋、武大靖和花样滑冰的金博洋将在各自项目中放手一搏。

经过7天奖牌角逐,中国获得3银1铜。26岁的周洋曾在温哥华冬奥会和索契冬奥会上夺得速滑1500米金牌,尤其是索契冬奥会,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上演反超从而成功卫冕。索契之后,周洋曾赴美国康复,两年没有参加比赛,本赛季重返赛场。在自己的主项1500米上,周洋本赛季世界杯最好成绩是第11名、世界排名第23位。对于能否实现三连冠,周洋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

此前的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的韩天宇、任子威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只剩武大靖一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擅长500米比赛的武大靖曾在去年11月的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获得1000米桂冠。想在1000米中脱颖而出,孤军奋战的武大靖将面临恶战。

在花滑男单短节目中,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金博洋在他的冬奥首秀中以103.32分名列第四。17日的自由滑,他将带来自由滑曲目《星球大战》。

(据新华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