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节前警示 节中查访 节后通报 南川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6 04:11:47 | 记者:颜安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安)春节是人情往来的高峰。2月1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南川区纪委获悉,该区采取节前警示、节中查访、节后通报三举措,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年。

节前警示,即编发廉洁短信,并对单位干部职工开展谈话提醒等,提前敲警钟;节中查访,就是派出9个纪检监察组,推行交叉监督检查,并在节中选取一天进行跟踪督查;节后通报,即通报曝光春节期间发现的违反“四风”典型案例,并联合区交委、区公安局等单位,运用大数据等手段查纠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实行“一案双查”。

据统计,自2017年来,南川共查处“四风”问题61个,处理44人,党纪政纪处分18人,通报曝光44起54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