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胡文容参加所在单位民主生活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5 03:19:10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2月13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

部务会成员逐一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举措。大家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修身律己。要按照市委“十破十立”要求,坚决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大力推动我市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