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向全国人民拜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 2018-02-14 21:30:40 | 编辑:李振兵

今天,腊月二十九,除夕前一天,习近平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了——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

在讲话中,习近平对于“奋斗”有很多新论述,他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央视新闻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春节团拜会讲话的“十大金句”,新鲜出炉,一起学起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