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三环合长高速清平高架桥开始桥梁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4 04:09:46 | 记者:万难 | 编辑:王俭林

2月9日,合川区清平镇,全长2.5公里的清平高架桥进入桥梁铺设施工阶段。合长高速全长约7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起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铜梁至合川段终点沙溪枢纽互通,经合川草街、清平,北碚静观、三圣,渝北统景、石船、龙兴等多个乡镇,止于渝长高速公路箭沱湾立交,全线设有互通式立交12处。记者 万难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