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购 商家不歇业 线上线下都能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4 04:04:57 | 记者:杨艺 | 编辑:王俭林

二月十三日,万州区小天鹅批发市场年味十足。通讯员 冉孟军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艺)2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打探市场发现,春节期间全市大多商超都不歇业,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线上方面,天猫、京东、苏宁等春节期间均不停运。顺丰、EMS以及“四通一达”系快递均表示“不打烊”,但收发效率会降低,且部分线路会加收服务费。2月22日起快递服务将全面恢复正常。

部分商场、超市开关门时间

重百、新世纪百货:

除夕(2月15日):10∶00—18∶00;初一(2月16日):10∶30—22∶00。

重百、新世纪超市:

除夕(2月15日):开门时间不变,关门时间为18∶00。

初一(2月16日):开门时间在正常营业时间的基础上延后半小时,关门时间不变。

初二(2月17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永辉超市:

(各门店可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范围内调整早上开门和晚上打烊时间)

除夕(2月15日):7∶00或7∶30—19∶00;初一(2月16日):8∶30或9∶00—18∶00;初二(2月17日):8∶30或9∶00—19∶00或20∶00;初三(2月18日):9∶00—20∶00或21∶00;初四(2月19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