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王炯赴云阳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2 05:03:49 | 记者:戴娟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新春将至,2月10日,市政协主席王炯赴云阳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农历新年将至,给您拜年了!”走进云阳县泥溪镇胜利村82岁的老党员杨承相家,王炯送上新春祝福。入党58年的杨承相,儿子在外打工,自己独居在家。王炯坐在火炉旁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津津有味地听老人回忆当年入党的经历。得知老人担任村干部42年,历任村文书、村主任、村党支部书记,如今还经常参与村里组织的学习、宣传党的政策,王炯由衷地说,老支书威信高、作风实,村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支书的优良传统,把村里各项工作做好。临走前,王炯还叮嘱当地工作人员关注老人生活起居,让老人安度晚年。

王炯随后来到泥溪镇泥溪社区一组建卡贫困户陈治琼家。44岁的陈治琼患风湿性关节炎、胃溃疡、肾结石等慢性病,丈夫也多病。王炯仔细查看贴在陈治琼家墙上的扶贫攻坚明白卡,关切询问生活情况。得知陈治琼已纳入云阳县健康扶贫居家康复治疗就医范畴,实现特殊门诊医疗可免费领取药品,王炯十分欣慰,他说,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实现高质量脱贫。春节将至,要关心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炯还慰问了其他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