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洋炮局1862文创园年底开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2 03:13:09 | 记者:杨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艺)2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备受关注的洋炮局1862文创园已进入招商阶段,整个文创园预计于今年底面向公众正式开放。届时,市民和游客又将多一个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洋炮局1862文创园地处繁华的北滨路,是江北区规划的核心文创项目,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项目名称来源于中国第一家兵工厂“上海洋炮局”,该厂之后迁往南京,几经更名,在抗战时期迁到重庆。

据介绍,洋炮局1862文创园旨在打造国内知名兵工主题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文创园,充分融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多元化体验型旅游业态,打造重庆本土“文、旅、商”创新型旅游目的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