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 王炯参加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1 03:54:09 | 记者:戴娟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职尽责,2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王炯率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团兵分两路,分别围绕重庆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前往渝北区视察了碧津湖整治情况、城北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情况、悦来水厂饮用水源保护情况及水厂运行情况;围绕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视察了果园港铁路专用线、集装箱码头,以及西部现代物流园运行情况。

委员们仔细询问,认真听取介绍,大家表示,作为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在国家战略层面就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提出意见建议。

王炯在随后召开的住渝全国政协委员行前工作会上指出,3月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中共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政协全体会议,是全国政协的换届大会,会议议程多、任务重,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住渝全国政协委员作为重庆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代表,赴京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全国政协舞台上更好地为全国、全市发展履职尽责,更好展示重庆、推介重庆。希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重庆实际,积极协商议政,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为重庆发展呼吁建言。希望大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示住渝全国政协委员的风采。

全国政协委员、市领导屈谦、陈贵云、吴刚、张玲、徐代银、王新强参加视察活动和行前工作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