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在市级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0 04:17:32 | 记者:李幸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幸)2月9日,市级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级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李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出明确要求。市级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李静强调,市级统战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担当和政治纪律,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围绕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把各项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营造统战系统纪律严明、团结进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