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开县春橙”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
来源:开州报
时间: 2018-02-08 14:52:06 | 编辑:李涵叶

  近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贫困区县特色产品评审会议,在开州、城口、云阳等7个贫困区县以及万州、黔江、武隆等5个已脱贫区县中,评选5个特色产品进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由开州委宣传部和农委推荐的“开县春橙”成功入选。

  据悉,“开县春橙”品牌广告拍摄时长1分钟,将在CCTV1、CCTV2、CCTV4、CCTV7和CCTV新闻共5个央视频道免费播出。目前,中央电视台重庆记者站已到我区对接,筹备拍摄事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