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酉阳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结业了
来源:酉阳报
时间: 2018-02-08 14:41:07 | 编辑:李涵叶

图为果蔬种植培训现场。

图为餐饮培训现场。

  近日,由酉阳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毛坝乡龙家村举行,参培农民全部顺利结业。

  据培训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分两个班分别在毛坝乡的龙家村和新建村举行。这两个村都在我县的高寒地区,培训期间天气恶劣,异常寒冷,计划每班为期15天的培训也因此作了调整,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培训老师和参培学员的积极性。

  培训果蔬种植的杨健老师说:“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很高,在室外的实践操作课特别考验学员们的耐心,但是大家学习很认真,都担心自己学不到技术。”

  “以前我种植蔬菜水果全凭上一辈的经验,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培训,现在高山绿色蔬菜水果特别受欢迎,随着需求量的增加,我们特别渴望种植技术。这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姚林(化名)高兴地说。

  通过培训工作组的严格考勤和测试,参与此次培训的150名新型职业农民全部顺利结业并拿到了结业证书。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