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春运期间如何错峰出游 华夏航空推出多款优惠套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7 02:57:13 | 记者:曾立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曾立)春运期间,返乡、旅游人数激增,机票价格也水涨船高。如何才能买到优惠票?错峰出行是不错的选择。重庆日报记者2月6日从华夏航空获悉,近日,华夏航空推出多款优惠套票,鼓励旅客错峰出游。

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称,今年春运从2月1日起,3月12日结束。除了回家团圆的旅客外,外出旅游的旅客,其实可以选择在3月中上旬出行,此时虽然也属于春运期间,但气候转暖更宜出游,机票价格也更便宜。

例如,针对3月1日至3月20日出行的重庆旅客,华夏航空就推出了三款套餐,分别为:1049元的重庆=扬州往返机票;重庆—杭州单程机票1张、扬州—重庆单程机票1张,共1049元;重庆—扬州单程机票1张、杭州—重庆单程机票1张,共1249元(以上价格均已包含民航发展基金100元)。需注意的是,旅客购买套票后,需在出行日期前至少三天致电预约航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