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为300余家民营培训机构“体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7 02:51:46 | 记者:张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我市中小学早已进入寒假阶段,节前各类提升补习班热闹红火。针对节前各类学习培训民营机构的安全问题,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对辖区300余家民营培训机构进行“体检”,在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给予指导。

从2月6日开始,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会同区教委、区安监局、区消防支队等单位,在全区开展为民营培训机构“上门送安全”主题活动,分局专管民警到辖区的民营培训机构走访,为辖区内所有培训机构做一次全面“体检”、查漏补缺,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改进。

民警将在走访中及时帮助培训机构解决安全管理方面的难题,更好保障前来培训学生的安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