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北城首批12个梦想人物亮相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7 02:49:05 | 记者:向婧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向婧)“放弃美国的高薪重返家乡,为的是我的初心和梦想!”6日下午,首届江北城梦想人物推选颁奖典礼在江北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来自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的海归精英代青感慨道:“我要为了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江北城打造的“梦之队”登台亮相,12个梦想人物涉及金融、商贸、保险、科技、政务、房地产等诸多领域。

目前,入驻江北嘴的企事业单位1600多家,其中全国性金融总部16家,区域性、功能性金融总部35家。“江北嘴地区的发展,离不开一个个满怀梦想的人物推动。正是他们勇立潮头、改革逐浪,满怀信心、寻求卓越,将个体精神力量转化为集体意识,才成就了江北嘴的今天。”江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亚莉介绍,首届江北城梦想人物推选活动历时2个月,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人群中看江北城的建设发展,通过对辖区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寻访征集,最终有12个梦想人物入选“梦之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