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永川“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 为贫困孤残留守儿童募得款物35万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5 02:45:05 | 记者:周雨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雨)在永川区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有的是贫困留守儿童,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没有时间陪伴他们成长;他们有的是贫困孤残儿童,小小年纪就患有自闭症、脑瘫等疾病……为让他们跟所有小朋友一样,穿上崭新的衣服、漂亮的鞋子,背上新书包,用上新的文具盒,开开心心地过年,2月2日,永川举办“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系列活动,共募得善款和物资35万余元。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永川区委、永川区文明办等单位主办,晚会现场,主办方对该区书画艺术家创作捐献的27件书画作品进行拍卖,共募集现金121880元。当日,该区还收到网络捐款17892.31元、物资捐款210800元,总计350572.31元。

这些爱心捐款和爱心物资,将在春节前发到全区1300名贫困孤残留守儿童手中,圆他们的新年心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