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我市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37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3 02:14:23 | 记者:黄乔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乔)2月2日,市人社局发布重庆市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工作人员1137名。其中,考试招聘725名(含公开选聘19名),考核招聘412名。

据了解,考核招聘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应聘者不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直接到招聘单位参加相关考核。实施考核招聘的各岗位实际报名人数及具体考核方式,在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在公众信息网站予以公布。

哪些人可以报考?据介绍,报考人员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而正在全日制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非2018年应届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学位)证书。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其中,职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公共科目及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的,需在2018年2月8日9∶00至2月22日9∶00期间(注意:2月15日—2月21日春节期间仍可报名,但招聘单位不进行初审),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缴纳了报名考务费的,于2018年3月5日9∶00起至3月9日24∶00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专业科目报名一般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及地点可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的招聘简章查询。

笔试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笔试时间初定于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