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铜梁龙舞大年初三陪你过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2 01:21:14 | 编辑:李平

继去年年底惊艳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后,铜梁龙舞又传来一则好消息——大年初三将亮相央视体育春晚,陪你过年!

今年央视首次举办的奥运体育嘉年华展演又称央视体育春晚。汇聚了全国奥运体育项目和全国群众性参与强的运动项目,既有体育运动的特质,又有非常强的艺术表演观赏性,将给一年一度的春晚增添新的看点。作为国家体育表演项目,铜梁龙舞直接搭上了首届央视体育春晚的“直通车”。

为充分展示铜梁龙舞的体育特质和艺术魅力,铜梁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派出了曾参加全国运动会的职教中心舞龙队的顶级舞龙高手赴京。

据了解,央视体育春晚将于狗年大年初三于央视体育频道播出。铜梁龙舞将晚会开场和谢幕时亮相。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