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游爆棚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8-01-30 03:36:01

南川 1月28日,游客在金佛山景区内游览。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我市本轮大面积降雪,对高山景区来说,这是“福音”。1月2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内多个高山景区获悉,山上已是银装素裹,犹如童话世界,赏雪玩雪人气爆棚,较平日增长一倍以上。

南川金佛山近日来山上积雪平均厚度达8厘米左右,景致十分迷人。景区采取24小时机械和人工除雪,有效保障了游客安全上山。周末两天,上山游客每天达1万人次以上,较平时增加一倍以上。

武隆仙女山也是我市热门的赏雪玩雪景区。该景区负责人称,当地从1月25日开始降雪,目前积雪厚度达5厘米左右,整个仙女山大草场均覆盖上茫茫白雪,呈现出一派气势磅礴的雪域美景。近两天日均接待游客在1万人次左右。

万盛黑山谷景区一样是瑞雪纷飞。奥陶纪恐龙冰雪世界除了滑雪、打雪仗、堆雪人,游客还可以体验雪地“天空悬廊”“8米悬崖秋千”“极限飞跃”等项目,感受云霄间的刺激感。景区游客量较平日增长一倍左右。

此外,江津四面山、石柱千野草场、城口黄安坝、巫溪红池坝、云阳龙缸等景区及滑雪场,也是游客赏雪滑雪的好去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