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高速公路恢复通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30 03:33:50 | 记者:杨永芹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1月29日,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发布消息称,由于气温回升,我市通往黔湘鄂方向高速公路全部恢复通行。

29日10时,G65包茂高速湖南段全面解除交通管制,G65包茂高速秀山洪安省际站迎来车流高峰。到15∶50,随着执法人员将滞留的80台大客车安全带离洪安省际站,滞留在重庆段的车辆全部疏散完毕。

通往贵州和湖北方向的高速公路,已于1月28日解除管制,滞留的车辆也于当天全部安全放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