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7家单位入选教育部教育信息化首批试点优秀单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30 03:21:15 | 记者:匡丽娜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匡丽娜)1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日前,国家教育部公布了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结果,确定全国161家单位为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重庆7家单位入选。

据悉,这7家单位分别为重庆大学、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大足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巴蜀中学校、重庆第二十九中学校、巴南区鱼洞第二小学校。其中,重庆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应用模式探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机制与应用模式探索》、大足区教育委员会《教育信息化促进经济欠发达地区教育均衡发展途径探索》、重庆第二十九中学校《基于云计算技术的重庆基础教育知识共同体发展机制探索》等方案入选了部级优秀案例集,向全国推广。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