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际 > 正文
韩国密阳一家医院发生火灾 死亡人数升至37人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1-27 05:37:39 | 编辑:李平

1月26日,在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消防人员在被烧毁的医院内工作。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首尔1月26日电 (记者 姚琪琳 陆睿)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一家医院26日火灾死亡人数已经升至37人,伤者超过100人。

据韩国媒体援引当地消防部门最新统计报道,遇难者主要集中在火灾医院大楼的一层和二层,其中多为重病患者和行动不便老年患者,死者中包括3名医护人员。

消防部门介绍,火灾中大部分遇难者死于烟雾窒息。目前,当地医院收治伤者共131人,其中18人伤情危重。因患者多为老弱重病者,估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从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得到消息证实,截至目前,未有中国公民在火灾中伤亡的报告。

目前,韩国警方已对火灾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