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万州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三峡都市报
时间: 2018-01-23 11:28:42 | 编辑:李涵叶

昨日,万州区残联举办了“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吸引25家企业,120名残疾人士前来咨询参加,7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早上9点左右,招聘会现场聚集了前来求职的残疾人。现场25家企业依次排开,每家企业的咨询桌上都放有信息登记表和企业宣传册。看到适合的岗位,有的残疾人士便停下脚步,向工作人员咨询具体的工作情况和工作待遇。

在招聘会场上,记者看到有招聘计算机售后服务工程师、基地管理、保洁员、机器维修、生产员工等岗位,少部分工作岗位对前来应聘者有一定的条件和要求。

“我已经在五六个企业的招聘册上登记了,希望能够被成功录用。”前来参加招聘的陈晓中说,由于小时候意外受伤,没经过较好的治疗,导致脊椎残疾,不能使用重力只能做比较轻松的手上活。

据了解,为了方便想就业的残疾人士能快捷、有效地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在当天的招聘会上,万州区残联的工作人员记录下了前来求职者的名字、年龄、电话等基本信息。

(记者 程红 通讯员 易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