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璧山:城市音乐宣传片《爱是现在》今日首播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8-01-18 08:24:19 | 编辑:李振兵

  视频截图

  今日,展现璧山这座城市大爱的精品力作《爱是现在》MV将正式在璧山电视台播出。

  据了解,音乐《爱是现在》由万水千山作词、易丹作曲。反映的是璧山在建设重庆“乡村振兴先行区”过程中体现的小城大爱、幸福农村这一主题。

  MV以三代同堂的城市家庭和农村家庭的生活为主线,充分体现了城市与农村的和谐共生,体现了璧山这个城市的小城大爱,传递“爱就是现在,把握当下”的理念。

  在这首充满爱意的MV中,既有独自背井离乡创业闯荡的人对家人的牵挂之情,也有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人对岗位的热爱之情,还有固守家乡振兴农村的故土之爱,以及家庭成员互相陪伴的爱。通过各种不同的爱的表现形式,展现出这个城市的温暖,让生活在不同境遇下的人看到这首MV都会引起共鸣。(记者 刘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