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举行四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8 04:34:43 | 记者:戴娟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1月17日,市政协主席徐松南主持召开四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免名单(草案)、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职责(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闭幕大会邀请来宾范围,审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市政协领导刘光磊、燕平、宋爱荣、杨天怡、陈贵云、吴刚、李钺锋、张玲、周克勤、李建春,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