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日报召开通联工作会暨区县媒体宣传合作峰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3 03:53:03 | 记者:向婧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向婧)同心同力,同向同行——1月12日,重庆日报召开2018年通联工作会暨区县媒体宣传合作峰会,对一批优秀通讯员、优秀通联工作组织者和区县党报新媒体2017年度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重庆日报区县党报媒体联盟也同时成立,重庆日报将与各区县党报媒体共享平台资源,一起抱团共赢,向世界更好地发出重庆声音。

重庆日报是一张有着65年历史的厚重之报,肩负着中共重庆市委机关报的职责和使命。现在,它不仅仅是一张纸质报纸,还是集两端、两微、一网于一身的全媒体集群,覆盖用户量达7000万。

重庆日报总编辑张永才说,过去一年,重庆日报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阶段性报道重点,突出主线,明确重点,把握导向,全面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和新闻宣传质量;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移动优先,大力推进平台建设,全力打造“现象级”融媒体产品,融合发展稳步推进;持续加强对外通联交流工作,注重分类梳理重点、节点新闻。

“依靠群众、开门办报是我们办好报纸的一项根本原则。”张永才表示,2018年是重庆日报内容建设创新年。重庆日报将进一步加强通联沟通工作,同各区县共同做好重大策划报道,自主策划报道全力向区县倾斜。通过建立区县通联工作协调机制、建立通联工作信息网络、设立特约编委、开展通联专题培训、开展区县联合采访、评选优秀通讯员和优秀通联工作单位、实施区县新闻头版工程、建立重庆日报走转改基地、向区县媒体开放重报公开课、聘请特约评论员等,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共创党报美好未来。

会议还公布了“重庆日报2017年度十佳通讯员”名单,黎明(南川)、刘敏(南川)、曹成(江津)、赵武强(铜梁)、冯勇(大渡口)、谭华祥(石柱)、陈星宇(綦江)、桂锡波(江北)、杨敏(黔江)、曹永龙(万盛)等10位同志受到表彰。

江北区委宣传部、渝北区委宣传部、合川区委宣传部、沙坪坝区委宣传部、万州区委宣传部、云阳县委宣传部、荣昌区委宣传部、黔江区委宣传部、秀山县委宣传部、江津区委宣传部获得“十佳通联工作组织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