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启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活动 青年突击队工地“大比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3 02:49:04 | 记者:周尤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尤)1月9日,由团市委、市交委共同主办的重庆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现场观摩会在郑万高铁重庆段土建7标项目工地举行,这标志着为期3年的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从2018年1月开始到2020年12月结束。活动以参与四好农村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建设的青年为主体,以开展青年安全示范岗、岗位练兵、技术攻关、业务比武、劳动竞赛、创新创效等活动为载体,以“赛安全、赛质量、赛管理、赛创新、赛进度、赛育人”为主要竞赛内容。

为使活动引向深入,团市委及市交委每年还将开展“最美青年突击队”线上展播、“青春路上好故事”比赛,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优秀青年突击队”和“优秀青年建设者”等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