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下周五到南坪逛西部农交会 “一站式”购年货 直接快递到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2 01:48:20 | 记者:向婧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向婧)第十七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月19-22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新闻发布中心获悉,本届农交会现场设立了顺丰快递服务点,市民采购年货之后,可直接将年货快递至家中。

本届西部农交会由农业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台盟中央主办,重庆市农委、台盟重庆市委和南岸区政府承办,主题为“绿色·品牌·合作·发展”。

“和现在流行的‘网淘年货’不同的是,逛农交会可以‘眼见为实’,给市民更加直观的感受,而且保证货真价实。”市委农工委副书记、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郭忠亮介绍,组委会严格把关参展产品的质量和标准,严把准入门槛,展品都是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以及优质农、牧、渔、林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

本届西部农交会,吸引了21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展销品种达6500余个。届时,市民不仅能买到重庆各区县地道的土特产品,如潼南柠檬、奉节脐橙、云阳桃片糕、三峡生态鱼等,还能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优农副产品,如贵州的湄潭翠芽、新疆的大枣、南充的香兔等。此外还有来自境外的农副产品,如法国红酒、意大利橄榄油、泰国果干、坦桑尼亚辣木籽、腰果等。丰富集中的农副产品,让市民现场就能“一站式”购齐年货。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