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内 > 正文
制胜空天 中国空军歼-20等多型新机新年开训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1-11 03:26:20 | 编辑:周游

中国空军歼-20战机进行飞行训练。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 张玉清 张汨汨)新年度开训以来,中国空军歼-20、运-20、歼-16、歼-10C和轰-6K等新型战机,在练兵备战中实战实训、按纲施训,推动空军新时代打赢能力不断提升。

一声令下风雷动,振翅空天向打赢。空军某机场,飞行员陈浏驾驶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与歼-16、歼-10C等多型战机开展战术背景下的空战训练。陈浏说:“我和战友们正迎来练兵备战的春天,一定要牢记军人誓词,提高胜战本领,时刻准备战斗,忠实履行使命。”

歼-20新年展新姿,轰-6K夜训有新意。曾经多次警巡东海、战巡南海、砺剑远洋的空军轰-6K战机,连续开展跨昼夜、长航时滚动训练,部队紧急出动能力得到检验提升。装备轰-6K的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郝建科表示,要按照“三个要过硬”的战略要求,持续深化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提高海上体系作战能力,向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目标前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